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思南县团委携手暖流计划为山区孩子送快乐

发稿时间:2017-06-10 07: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胡文波)“哇,有足球呢”、“走,我们去打乒乓球”......6月8日,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捐赠的足球门、乒乓球台等文体设施捐赠仪式在贵州省思南县邵家桥镇毛坝小学举行。

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在思南县邵家桥镇毛坝小学举行问题设施捐赠仪式。图为该基金捐赠的乒乓球台。

  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在思南县邵家桥镇毛坝小学举行问题设施捐赠仪式。图为该基金捐赠的乒乓球台。胡文波 供图

  发放仪式上,孩子们高兴地从发放人员手中领取了篮球、足球、乒乓球及球拍等文体用品,参加发放仪式的领导及学校老师一起安装了乒乓球台、足球门等体育设施。安装好后,孩子们欢快地在操场上玩耍着,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据悉,在团县委的积极争取下,在暖流计划贵州团队的关心下,暖流计划公益基金为邵家桥镇毛坝小学、关中坝街道办事处狮子小学、思林乡金龙小学、文家店镇六井小学、长坝镇坡顶小学、青杠坡镇水田坝小学、枫芸乡木芸小学、大坝场镇光明小学等8所山村小学捐赠了乒乓球整套设备、足球整套设备等文体用品。

责任编辑:李彦龙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