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贵州剑河推进“两学一做”启动“铸魂行动”

发稿时间:2017-06-08 09: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代亨莉)6月5日,贵州省团剑河县委、剑河县妇联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启动大会,团县委、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启动大会和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启动大会的主要精神;会议宣读了中共剑河县委《关于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团县委、县妇联负责人分别就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深刻剖析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深学笃用,筑牢信仰之基,铸就党性之魂。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自觉性和投入感,增强获得感,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不断学,持续做,深入改,切实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牢抓细抓实,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