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海南:高举团旗跟党走 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海南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7-08-04 11: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8月1日下午,团海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盖文启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的讲话精神及《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及下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政治宣示,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判断、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基础。共青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以讲话精神为引领,高举团旗跟党走,不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会议要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的讲话精神和要求,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指导实践,抓好海南共青团各项工作。机关各党支部要在8月2日前组织党员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中来;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团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加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各条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广大团员青年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各战线工作,特别是要深入开展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共青团各项改革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团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共青团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