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海南团省委召开改革实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稿时间:2017-07-25 08: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曦)7月24日上午,团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改革实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部室和下属单位改革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推进改革的具体举措。会议由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改革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盖文启主持,团省委党组成员、各部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改革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省委改革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汇报了前一阶段团省委改革方案的总体推进落实情况,各部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本部门牵头负责的改革事项推进情况作了补充汇报和说明,党组各成员分别对所分管部门的改革事项及下步工作作了梳理和安排。

  会议指出,团省委改革方案实施工作目前总体上正在按部就班有序推进,总体进度符合预期。但个别改革细化措施提前谋划部署工作不够扎实,具体细化可操作的措施不够明确,可能影响下一阶段的改革实施工作,必须及时加以改进和解决。

  会议对全省共青团下一阶段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和下属单位要按照改革方案内部分工的有关要求,针对牵头负责的改革事项,进一步细化实化改革措施,完善出台细化实施方案,于7月底前报办公室汇总;办公室要结合定期召开的部长办公会,每半个月向党组汇报一次改革方案的总体实施推进情况。二是加强跟踪督导各级团组织落实团省委改革方案的工作情况,及时研究解决推进改革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强化对市县团委改革工作的指导,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和先进地区市县一级团委改革的先行先试经验,结合我省实际及时研究出台指导各市县团委改革的指导性意见或措施,尽快形成市县一级团委改革同心协力、齐头并进的局面。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