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激扬青春 快乐健康 海南足球拉拉队决赛收官

发稿时间:2017-06-12 10: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曦)2017年6月9日晚,海南师范大学黄华康体育馆,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一场热辣动感、炫酷奔放的大学生足球拉拉队巅峰对决正在上演。

  本次大赛以“激扬青春,快乐健康”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历时一个月的轮轮比拼,成功晋级的8支高校拉拉队和4支中学中职拉拉队为观众激情演绎三分钟拉拉队主舞,尽显青春活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即兴一舞”环节,每队一位选手现场随音乐即时起舞,全队整齐助演,更把赛场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口经济学院分别获得高校组冠、亚、季军;海口实验中学、海南省卫生学校、海南省农垦中学分别获得中学中职组冠、亚、季军。最具人气团队则由琼台师范学院、海口实验中学获得。

  据悉,海南省校园足球拉拉队大赛始办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累计影响人次超十万人。活动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多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学生青春风采。今年大赛较往年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拓宽,增设了三亚赛区及中学中职比赛组。深受广大师生好评,成为学生认可与赞誉的品牌化活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