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安徽财经大学举办第三届毕业季草地音乐节

发稿时间:2017-06-09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楠 汤云霞)为了在校园内倡导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同时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6月3日晚,由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毕业季草地音乐节在东校区西操场举行,本次活动以“感恩母校,让梦远航”为主题,为安徽财经大学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送来祝福。本次音乐节线上线下共吸引了全校上万名师生的关注。

  活动在看乐队激情澎湃的摇滚歌曲中拉开帷幕,鼓和吉他迸发出来的动人旋律划过每位观众的心弦。随后,weirdos乐队、扭蛋机乐队、小公举二队先后登台,优美的吉他声,利落的鼓声,无不张扬着青春的活力,彰显着梦想的美好。班德乐队带来的抒情歌曲联唱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在场观众的内心。tellers乐队主唱率性洒脱的演唱与吉他手、键盘手、鼓手的完美配合,演绎了一首首经典摇滚曲目,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最后出场的两个由毕业生组成的摇滚坦克乐队和小公举乐队,通过富有感染力的旋律、动感时尚的节拍、激烈幻化的鼓点敲打着观众的心田。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合唱《平凡之路》中,长达三小时的草地音乐节正式画上了句号。

  草地音乐节打造安徽财经大学户外音乐体验新模式,诠释多元素音乐类型及多角度校园青春文化,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和喜爱。本次音乐节在娱乐身心的同时,为毕业生奉献了一场专场演出,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惜别之情,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氛围,打造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成为安徽财经大学一张全新的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