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共青团长春市委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主题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7-08-26 07: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孙楠楠)2017年8月22日下午,“青春喜迎十九大”团市委“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主题分享会暨创业青年走进青思俱乐部活动在长春青思俱乐部青少年政治学堂召开,团市委机关干部、高校团委书记代表、创业青年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会上,团市委学校部、宣传部、青年创业办公室按照团市委党组要求,结合总书记回信精神对下一步如何在全市范围内做好回信精神的传达、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和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各界青年代表们热烈交流、纷纷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指示和嘱托带到自己身边的青年中去,与青年同伴一道立志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中,共同为祖国、为人民奉献青春。要在今后的人生历程中,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的精神品格,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丁佳同志表示,今后长春团市委将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迅速在全市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回信精神的热潮;二是聚焦主业,坚定信念,团结带领全市各级青年青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解决好党政和青年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杨代武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