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玉林市委开展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26 07: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黄永伟)近期,玉林市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在玉林供电局开展,团玉林市委书记宁静,玉林供电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岑剑峰出席活动,全市各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集体代表共100人参加创建活动。

  团玉林市委书记宁静在活动中讲话,她指出,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各行各业的先进团员集体发掘展示出来,引导团员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体现先进、走在前列,具有重要意义。

  她对玉林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创建团员先锋岗(队)活动中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习理论走在前,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做到政治立场坚定、“四个意识”牢固,努力成为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的表率;二是立足岗位干在前,要敬畏岗位、珍惜岗位,不断地学习实践,努力成为所在地区、行业、领域学习的标杆和旗帜;三是急难险重冲在前,在重大科研攻关和重点建设工程中不畏艰难、勇创一流,在抢险救灾和危急时刻,能够为了国家和人民利益挺身而出;四是纪律规矩守在前,要自觉落实从严治团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

  活动中,团员青年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激发了团员青年们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青春的决心。

  期间,玉林供电局城区供电分局供电服务一班向各代表汇报团员先锋岗创建工作,全体成员也工作人员引导下在参观了创建工作展、供电服务一班工作区,并就参观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相互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玉林市各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集体得到进一步的交流和学习,团员青年更加明确了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创业创优的奋斗目标,将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更积极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玉林市加快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壮丽的青春乐章,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代武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