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南昌:激发创业热情 推进“赣青扶贫”行动

发稿时间:2017-08-18 07: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李川)为积极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赣青扶贫”行动,8月15日,南昌市“赣青扶贫--百县千乡宣讲帮扶集中行动月”活动在南昌县正式启动。

  上午,共青团南昌市委副书记曾晋和部分青年委员来到南昌县东新乡大洲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脱贫攻坚政策宣讲,了解了贫困青年家庭基本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随后,在南昌县人民政府举办了南昌市“赣青扶贫-创业经验分享暨技能培训会”,三江镇汗塘村第一书记龚昆、杭州建德市黄盛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美红、江西富祥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德祥在会上进行了个人创业经验分享,引起了在场青年朋友们的阵阵掌声,他们的事迹感染了所有人,传递着艰苦创业、大胆创新、齐力致富的正能量,极大地激发了青年的创业创新精神。

  南昌团市委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就业创业典型宣传和帮扶工作,更加有效地整合社会资源,在引导青年创业和服务青年就业的结合点上发挥积极作用,培养青年就业能力,激发青年创业热情,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以更加有力的落实各项措施,在“扶贫、扶志、扶德、扶勤”上下功夫,切实帮扶贫困青年精准脱贫,着力培养一大批创业型青年人才。


责任编辑:王思雨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