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一“建”钟情,与你“投”缘 云南建投青年联谊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31 16: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云南建投团委

  项目时间:2014年3月

  从2014年至今,云南建投团委设计了一个关于单身青年择偶调查问卷,包括情感现状、生活习惯、价值选择、兴趣爱好等20余个问题,定期覆盖集团内单身青年,用于开展活动前期的活动对象的匹配度调查。近三年来,云南建投团委已经组织符合单身青年参与了不下20场兴趣主题的联谊活动,其中包括以奔跑吧!Friends、万有引力为主题的2次建投专场联谊、20余次与省内企事业单位的户内户外交流活动,每次活动都根据传统文化、时尚潮流、兴趣爱好确定独一无二的主题和环节,如紧扣生活节奏的车博汇联谊、海马汽车专场联谊;培养高雅兴趣的西北郊区摄影party、陆良赏荷行动;让广大青年光棍节不单身的11.11缘来如此星星联谊会;亲近大自然的杜鹃花为媒·同心路相会、享菡萏之芬芳·品渔米之风情的普者黑活动、呈贡梨花节青年联谊活动以及穿越时光,品味古风的千年一恋·梦回唐朝古风联谊、琴瑟和鸣·乐音相随的汉服联谊活动、青春相约·爱在兰茂、楚雄“爱在彝州”等中国传统文化以及民族风情等主题交友活动,纷纷体现了云南建投团委倡导的“一“建”钟情,与你“投”缘”的联谊主题,同时为了单身青年正确树立婚姻价值观,云南建投团委还专门举办了11·11情感成长培训计划。

活动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3-5月在云南建投集团团委的策划下,在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青年联合会的指导下,云南建投集团团委与中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团委共同组织三场小型青年联谊活动,特点是参与青年都为同一批人共50人。一反传统联谊单次人数多快速配对的形式,是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青年婚恋意向调查的基础上,把握好参与联谊活动的单身青年择偶匹配度,让活动对象无论是工作背景还是社会环境尽量在同一个层次上,参与者没有顾虑,不用担心速配的不来电,所有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通过连续三场的兴趣互动活动中渐入佳境,细水长流的感情培养模式给大家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创造了大好机会,现场活跃的气氛让大家找到了极强的代入感,部分青年牵手成功,其他青年交到许多朋友,是一次极具意义的体验,让每个参与者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认识异性,提高萌生爱意,大大提高了解决人生大事的成功率,找到相伴一生的爱侣。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