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春相约·缘启拉萨尼木

发稿时间:2017-07-31 15: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尼木团县委

  项目时间:2016年11月11日

  为了丰富拉萨市尼木县青年的文化、娱乐生活,加强青年之间的交流和学习,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展现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了青年扎根尼木,建功立业,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尼木做出共青团更大的贡献,同时也为了贯彻落实团中央《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关于青年婚恋领域的工作安排,尼木县团委从2016年开始将“青春相约 缘启尼木”青年联谊活动纳入共青团特色活动中,每年联合各乡镇团委及县内团组织举办一次婚恋交友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交友及线下交友方式,建立交友群,在活动现场安排各类环节使得单身男女互相了解,在2016年的联谊中,产生一对情侣,目前发展良好。

  由于此项目处于起步阶段,参与人员仅为本县政府机关单身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接下来,尼木县团委将逐渐吸收经验,完善项目使此项目更加成熟,接触人群更加全面,范围更大,同时积极与其他兄弟县区联系,组织跨县区婚恋交友青年联谊活动,积极响应团中央《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关于青年婚恋领域的工作安排的号召,积极推动青年婚恋服务。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