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相约青春·情系墨竹”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31 13: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墨竹团县委

  项目时间:2017年4月

  为了弘扬“讲文明爱生活”的时代新风尚,促进社会和谐,帮助广大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留住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有识青年,4月28日,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妇联举办了“相约青春·情系墨竹”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在墨竹工卡县政府1号楼一楼藏式会议室浪漫开启,共有24名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各乡(镇)的单身青年男女参加。活动开始后,大家依次做了自我介绍,男女分组开始游戏环节,“怦然心动”、“幸福满满”、“心有所属”、“心里有话对你说”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活动极具娱乐性、参与性、互动性。在互动环节中,通过卡片填写理想伴侣的标准,主持人通过游戏创造双方接触机会,让每位单身青年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活动最后,由大家投票选举最佳魅力“男神”“女神”。

  通过此次青年联谊活动,增进了男女青年的了解,促进了沟通和交流,展示了青春向上的积极面貌,活动中共有3对单身青年互有好感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