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年之声-山东公益婚恋网

发稿时间:2017-07-26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山东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民政厅指导,中国山东网

  启动时间:2015年8月20日

  2015年8月20日,山东公益婚恋网由山东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民政厅指导,中国山东网主办,旨在解决山东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单身干部职工的婚恋问题,本着服务山东民生的社会公益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媒体资源优势,精心打造的全国首家组织背书全免费的公益婚恋平台。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为山东省17城市139个县市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单身干部职工,提供免费、真实、严肃的婚恋交友服务。

  2016年8月,山东公益婚恋网与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青年之声山东,为全省17城市单身青年搭建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的平台,并将爱情福利送到更多单身青年的身边。

  山东公益婚恋网加盟流程为:单位签约—录入信息—职工加入—所在单位审核职工材料,本单位审核避免了其他人员借助单位名义虚假进入平台,保证会员信息真实性。青年职工在平台上根据自己需求筛选交友对象,也可由系统推荐。

  网站建成至今,策划组织千人交友会、心理沙龙、恋爱讲堂、私厨盛会、嗨歌派对、马术骑行、户外采摘、徒步交友等60多场线下交友活动,入住企业200余家,直接参与人数40000余人,覆盖人数500000人,通过活动现场牵手会员近2000人,因活动相识相恋的会员近4000人,结婚会员约600人。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