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情缘晋江”青年联谊活动 扩大青年朋友圈

发稿时间:2017-07-26 09: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晋江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3年1月

  “情缘晋江”青年联谊活动,作为晋江共青团的服务青年的婚恋工作品牌,启动于2013年1月,主要是以单身适龄男女青年为服务对象,通过搭建线上线下交友平台,促进单身适龄男女青年交流互动,帮助单身男女青年扩大“朋友圈”。

  

  活动对象以晋江籍或在晋江工作单身青年为主,每季度举办一期,活动规模每期组织50名男女嘉宾,按男女比例1:1原则确定。同时团市委结合“光棍节”、“情人节”、“圣诞节”举办大型单身青年人才派对,在全市引起了热烈反响。截至目前,活动已举办19期,共吸引2600余名青年参加,通过活动牵手成功情侣100余对。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由团市委牵头组织,同时接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申报办主场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过公安、医院、部队等多个专场,受到各单位的广泛好评。

  活动形式分线上交流、线下互动两个部分。线上分类建立“情缘晋江”微信群,为男女嘉宾互相交流、沟通了解提供线上平台。线下互动采取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包括嘉宾风采环节、游戏互动环节、人气投票环节、表白牵手环节四个部分,同时活动还为牵手成功的情侣提供电影票及自助餐券。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