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聚爱”青年交友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7-08-04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黑河团市委

  启动时间:2017.05.07

  为进一步吸引和凝聚青年为黑河发展贡献力量,搭建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相伴的社会公益服务平台,引导青年形成正确的事业观、生活观、交友观、婚恋观,黑河团市委联合市农商银行举办第二季“农商银行情 团聚青年爱”青年交友联谊会。此项活动第一季被团中央列为“青年之声”建设工作典型。

  此项活动以“聚相会”青年交友见面(相识)、“聚公益”走进儿童福利院(相知)、“聚健康”户外活动(相伴)3大项目为主。以电影院新片观影、参与志愿服务、荧光夜跑等8项子活动为辅。5月7日,首场活动“丘比特之夜”见面会举行,活动中青年朋友们通过“名记在心”“原来你也在这里”游戏增进了友谊,“潇洒先生”和“优雅女士”评选让他们敞开心扉,蘑菇乐队的精彩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120余名未婚青年度过了一个愉快并有意义的夜晚。

 

  见面会后,5月15日青年集体观看电影,营造了浪漫气氛;6月举办了野外烧烤会,现场游戏加深了青年彼此的默契、增进了友谊;6月22日共同参加了黑河中俄文化大集开幕式,感受中俄风情的魅力;6月25日在引爆全市的荧光夜跑中以青春靓丽的装扮参与其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拟在8月开展公益活动走进儿童福利院、采摘园“聚收获”作为收官之作。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