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天门市青年沙滩嘉年华

发稿时间:2017-08-02 15: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团天门市委

  启动时间:20164

  自2016年起,按照团省委要求,结合本土实际,团天门市委连续开展两届以“青年沙滩嘉年华”为主题的婚恋交友活动,为青年搭建真诚、轻松的婚恋交友平台。

  “青年沙滩嘉年华”活动主要通过“非诚勿扰”婚恋交友、沙滩拔河、沙滩躲避球、互动游戏、团队拓展、沙雕公园、沙漠骑行等形式,为青年营造温馨婚恋交友环境,弘扬健康文明新风。2016年第一届“青年沙滩嘉年华”活动带动200余名青年参与,60名青年在“非诚勿扰”互动上展示自我,网宣文章总阅读量破10万;2017年第二届“青年沙滩嘉年华”活动更是引爆多宝旅游文化节,人民网、湖北日报网、凤凰网、央广网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500余名青年参加,成为我市青年年度盛会,真正做到了使青年人才在活动中收获爱情、收获友谊,也让青年们知天门、爱天门。此外,为持续加强青年交友联系,团天门市委组建了两支200余人的“青年沙滩嘉年华”交流微信群,定期开展线上交流,为青年提供更多的婚恋交友机会。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