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云南水富“浪漫桃花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31 16: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水富团县委

  项目时间:2017年3月

  该项目以一年一度的太平桃花节为背景,在太平桃花林,由共青团水富县委、太平镇团委举办“浪漫桃花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吸引游客来访,给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交友联谊的机会,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

  活动的对象为20至35岁的未婚水富男、女青年,报名方式采取活动之前的预报名参与和活动现场的直接报名方式进行。其中,现场报名给活动的开展带去更多惊喜和新意。

  活动的过程均以台上、台下密切互动为主,整个活动穿插“寻找台下最佳亲友团”+“寻找台上最美人气王”两个任务进行,以带动台下观众的观看性与参与性,确保整场活动人气旺。

  活动环节: 所有男女青年活动之前不见面,女青年可选择带闺蜜、戴面具上台,在台前设置与女嘉宾同样的站台。女嘉宾上台站定之后先继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男嘉宾逐一上台,自我介绍,通过向心仪的女嘉宾送花的环节,女嘉宾第一映像翻牌环节,男女嘉宾游戏互动环节,女嘉宾再次选择以及最后男嘉宾反选环节进行互动和交流,进入告白、牵手环节。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