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贵阳“缘聚大数据·情定新贵漂”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31 10: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贵阳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7年2月14日

  随着社会经济迅速发展,适龄青年婚恋问题成为社会一大焦点。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的工作要求,结合中共贵阳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促使来筑参与以大数据为引领的创新创业青年人才更好地扎根贵阳、安心发展,共青团贵阳市委积极搭建平台,为广大青年沟通事业发展、进行情感联谊,并进一步成家立业创造条件、牵线搭桥,共青团贵阳市委于2016年8月9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举办“缘聚大数据 情定新贵漂——在筑青年人才七夕联谊活动”,并与2016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举办缘聚大数据 情定新贵漂——在筑青年人才春季联谊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青年主要来自贵阳市近年来引进的优秀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来筑创业的优秀贵漂青年人才;未婚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市属各高校、驻筑部队、机场集团、金融系统等单位优秀在职未婚青年。据统计,每场活动参与未婚青年超过630人,截止目前,报名人数超过1700余人,最终1300余名未婚青年通过单位报名、社会报名、媒体报名等渠道,经过填表报名、单位审核、领取资料等环节参与到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开展了音乐舞会、人才会见、音乐餐会、户外派对、互动游戏展演、红毯秀等现场活动。两期活动中,第一期共有15对青年男女填写了同心卡,第二期共有72对青年填写了同心卡,省市20余家相关媒体(电视、广播、报纸、网媒)都对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报道,经过活动的开展,已有两对青年喜结连理,并有一对青年(女方来自贵阳银行,南方来自南明区法院)已经迎来了新生宝宝。

  同时,两次活动还邀请市领导参加了“贵漂青年人才会见”环节。领导现场观摩了12场人才的小型项目路演,对优秀青年人才在贵阳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了解,并对来筑创业、工作的青年朋友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欢迎广大青年人才来筑安家、兴业。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