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核你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品牌

发稿时间:2017-08-02 08: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团委

  启动时间:2014年3月

  “核你有约”是中核集团历经3年时间,着重解决广大单身青年婚恋问题的摸索中孵化出的高端品牌公益活动。主要服务对象不仅是中核集团在京所有成员单位适龄青年,更囊括中央国家机关、北京市直机关、各大央企、国企和金融医药行业等70多家单位的庞大精英群。
  “核你有约”品牌近三年组织过二十余次大型交友活动,精心策划浪漫、真诚、和谐的交友平台在“圈里”名气颇胜,举办活动前夕报名人数数次破千,累计服务青年4000人次(单次最高260人次,包括活动现场、报名咨询、线上服务、线下活动等各环节),深受单身青年的青睐,参与度、满意度、信任度较高。具不完全统计,成功牵手共计60余对,据已知数据,已有3对青年因“核你有约”结缘步入婚姻殿堂。

  项目特点:1)坚持思想引领和积极导向。通过线上线下婚恋指导、讲座沙龙等引导青年树立正确婚恋价值观;2)拥有健全机制和规范流程。阶段性动态跟进青年动态需求,严格准入制度,设有红娘认证制、信用记录制、线下活动制度等活动制度;3)创新探索竭诚服务青年。首次引入“互联网+”、“O2O”概念,整个活动全程无纸化操作,用户体验感良好。拥有自主打造运行的“倾城之恋”网上平台,嘉宾资料受控查阅。首次创新性开展“红娘沙龙”。活动主题新颖,结合521爵士音乐会、小雪清华、浪漫中秋/情人/七夕等特殊节日举办活动相识,线上交流,线下不定期小型活动增进了解,延长服务周期,有效提升服务效果。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