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江苏科技大学中俄双学位研究生赴合作企业学习交流

发稿时间:2017-06-20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杨宗明 冯国增)为了进一步推进江苏科技大学动力学科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加强双方科研交流,深化中-俄(莫尔多瓦奥加辽夫国立大学)互派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项目,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11名中俄双学位研究生(其中俄方5名,中方6名)6月9日至16日赴江苏兆胜空调、中航鼎衡造船和中船动力等知名企业进行学习交流,杨宗明、冯国增等指导教师全程指导交流学习。

  交流期间,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研究生简要介绍了与该校的合作课题,并到各车间进行参观学习。中俄双方研究生通过学习进而对船用空调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与船体制造相关的平板中心、分段外场、船坞和码头等流程及制作工艺;中速、低速柴油机的零部件加工、组装、降低排放的SCR、以及最新双燃料柴油机的试车等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中俄双方研究生一致认为,在华一年的联合培养学习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参观对中国的船舶制造行业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他们将在后续1年的俄方联合培养学习中再接再厉、积极宣传、并为两校间的进一步国际化合作教育、扩展研发合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