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海省尖扎县扎实开展百姓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17-10-08 07:46:00 来源: 青海日报 中国青年网

  青海新闻网讯 根据省、州、县部署安排,共青团尖扎县委联合县总工会、妇联组建工青妇系统百姓宣讲团,深入学校、农村、社区,积极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暨“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将“圆梦”路上一桩桩感人肺腑的奋斗故事送到基层,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美好梦想而努力奋斗。

  宣讲期间,青年团干部和青南计划志愿者结合开展的“爱国、感恩、团结、法治”教育,倾情讲述问题青少年一步步砥砺前行, 成为心怀祖国、感恩社会的有志青年经历,勉励青年们要以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向党报恩、向社会感恩、向老师和父母谢恩;讲述励志励学、考上重点大学的青年成才之路,勉励学生们要抓住大好机遇,刻苦学习本领,努力成长成才;讲述专题系列片《辉煌中国》展播的一件件动人事迹、一个个奋斗历程,勉励青年学生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环境,发奋学习,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青年代表腾嘉说: “通过参加宣讲活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梦想需要实践、需要历练,需要在基层这片沃土生根发 芽。 今后 我要 摒弃 一切 不合 实际、好高骛远的想法,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在基层大熔炉里锻炼自己的意志,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第一步。”县第二民族中学高二学生秀措吉说: “感谢党的关怀和恩情,我们要学会感恩,更加热爱祖国,并把强烈的爱国情感转化为刻苦学习的不竭动力, 为促进社会和谐、国家繁荣、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周旭红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