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萧山举行

发稿时间:2017-09-18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与会代表合影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刘芊芊)9月16日下午,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裴桓,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出席仪式并讲话。萧山区副区长孙洲主持仪式。

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骆军(左一)接受授牌

  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杭州市委协办,大赛将聚焦动漫领域,面向平均年龄35周岁以下的团队,征集具有创新性的动漫作品、动漫相关产品或尖端技术项目。汇宇集团将通过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汇宇动漫基金对大赛中涌现的优秀作品和创业企业,给予资金支持和孵化,推动成果转化,使大赛成为创新创业项目快速成长的“加速器”,技术与市场的“连接器”。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裴桓为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基地授牌并讲话。她指出,通过设立青创基金、举办青创赛、建立青创基地,从中发现培育有创新潜力、有创业激情的青年,壮大一批优秀动漫创业企业,有利于促进文体产业尤其是动漫产业的升级。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以及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基地正式落地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标志着以基金、赛事、基地三位一体的青年文体创新创业生态圈建立。据悉,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道将于2017年10月25日正式开启,届时参赛条件、赛程赛制等详情将通过中国青年创业服务平台www.ccfye.com公布。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