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粤团聚 粤幸福 团广东省委婚恋交友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7-08-28 07:44:00 来源: 南方网 中国青年网

  8月27日,来自海归单身青年、省直机关单身男女共200名青年聚集在国际单位艺术中心举行联谊活动。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海青会副会长袁玉宇等领导共同启动并点击象征着宣布“粤团聚”微信服务号启动的模拟鼠标键,全场掌声响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由团省委主办,团省直工委、海青会协办的“粤团聚 粤幸福”七夕统一活动周省级主会场联谊活动,这是活动周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谊晚会、互动游戏、户外拓展、美食,酒会,茶艺艺术鉴赏、海滨漫步烧烤......广东各地单身男女青年以形式多样的联谊方式相约七夕节。大家共同游戏联欢,共诉青春友谊。分享了单身男女正确的爱情观、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开启寻觅爱情新模式。

  “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搞一些。”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泼水广场举行的“遇见你、遇见爱”七夕浪漫派对活动结束后,不少单身男女嘉宾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爱的初体验、猪八戒背媳妇、泼水狂欢等游戏使陌生的单身青年逐渐抛开矜持,快乐融入其中。深圳团市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探索创新,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广大单身男女职工解决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说不定转角就能遇到爱。即便没有遇到,娱乐放松一下也不错”。这名28岁的南方电网供电公司职工,由于长期坚守在生产一线,接触异性朋友的机会不多,导致单身至今。在阳江举行的“热动全城·缘牵七夕”--2017年“粤团聚”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国企专场)上,单身青年通过自我介绍向大家展示自己,并通过才艺展示、爱的传递、单脚报、爱的初体验,男女速配等游戏互动环节增进交流。

  今年七夕期间,团省委联动全省21个地市举行“粤团聚 粤幸福”统一行动周活动,围绕外来务工青年、青年文明号集体、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开展 联谊活动,全省各地共开展30余场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参与人数4000余人。(全媒体记者/胡曼筠 通讯员/苏跃飞 罗婷)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