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中央举办2016年度全国优秀团干部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7-08-22 07:2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8月18日至20日,2016年度全国优秀团干部培训班在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举行。培训班以加强团员先进性建设为主题,2016年度全国优秀团干部、省级团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门相关同志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对团员先进性建设提出的重要要求,系统阐述了团员先进性的由来、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的路径、基层团干部的工作职责、团干部如何实现健康成长等内容,希望全国优秀团干部珍惜荣誉、不骄不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续保持、不断增强作为团员的先进性,努力成为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学习榜样。团中央宣传部、北戴河培训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团的宣传和新媒体工作、团情团史教育等进行授课。培训班学员就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基层团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