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三北”地区省会城市青少年宫文艺会演举行

发稿时间:2017-07-28 07:3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7月26日至30日,来自全国14个省会城市青少年宫的近600名青少年和校外教育工作者汇聚西安,参加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三北”地区省会城市青少年宫文艺会演。

  “三北”即东北、华北、西北地区,30年来,在团中央、教育部、文化部支持下,这项文艺展演的总参与人数已达几万人,并延伸到华东、华南、华中等近百个城市,成为近年来我国青少年艺术交流面较广、影响力较大的青少年艺术赛事。

  本届文艺会演中,共有15支城市代表队的30多个节目参演。各队将通过歌曲、舞蹈、器乐、相声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家乡浓郁的地域特色、时代风貌和青少年阳光向上的风采。

  据悉,节目展演结束后,青少年们还将赴枣园、杨家岭、延安纪念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关中民俗博物院等地。(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