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北京市委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06 11: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党员观看《长征》首映

希望工程捐助中心组织党员观看《长征》首映

团市委机关党员代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北京团市委机关干部与副中心建设工地青年突击队学习交流

中建一局青年突击队长荣艳东代表发言

团市委书记会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北京团市委机关干部与副中心建设工地青年突击队学习交流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艳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团市委组织机关及部分直属单位同志开展了系列活动。

  上午,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赴国家大剧院参加了观看歌剧电影《长征》首映活动,重温革命历史,重温共产党员、红军战士革命理想高于一切的理想信念,铭记长征精神。

  上午,团市委还组织部分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代表赴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在运河沿岸清理卫生并开展卫生宣传,以实际行动为运河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下午,团市委书记会同志带领机关及部分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到副中心建设工地参观学习,与青年突击队员学习交流。团市委机关党员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建工副中心A2项目部与14家参建企业的青年突击队交流座谈,来自企业的团干部代表、参建企业青年突击队队长代表、团市委机关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同志代表团市委书记会作了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杜跃同志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书记会同志还向参加百日劳动竞赛的67支参建青年突击队所在企业代表赠送了慰问物资。随后全体党员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参观并听取了有关规划介绍。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