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中央启动“青春有约”青年婚恋交友项目征集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03 08: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刘芊芊)近日,记者从团中央获悉,为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关于青年婚恋领域的工作安排,引导各级团组织培育青年婚恋交友项目,形成共青团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工作的整体态势,团中央决定开展“青春有约”青年婚恋交友项目征集活动。

  据悉,举办此次项目征集活动,主旨是为青年婚恋工作搭建实践交流、展示、推广的平台。项目征集范围包括各级团组织主导或参与的青年婚恋价值观引导、婚恋心理行为辅导、单身交友联谊相亲、婚介婚庆婚姻服务等,并注重从青年的参与度、满意度和信任度评价项目质量。

  项目征集结束后,进入集中审核和择优发布阶段。届时将在“青年之声”、新华网、中国共青团网等展示优秀项目,开通在线点评,欢迎广大网友关注和参与! 

  附:关于开展“青春有约”青年婚恋交友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