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三门县委开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点亮未来

发稿时间:2017-08-11 08: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李川)为了提高残疾人的就业能力,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8月10日上午,团三门县委、县残联、县商务局、县电子产业园联合举行了县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全县各乡镇的40名贫困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是帮助残疾人朋友就业的一个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电子商务是更适合残疾人从事的一个行业,足不出户,一台电脑,一个鼠标,就可以实现就业或创业,就可以点亮未来生活的希望。此次培训邀请专业老师授课,分别从怎样申请淘宝店,怎样开网店,如何找货源,如何销售,如何开发客源等,对学员们进行了精心辅导,内容丰富,并且通过身边一些成功的例子来鼓励和引导残疾朋友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此次培训时间为期6天,培训对象为肢体残疾人。

  据悉,团县委举办这次电子商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此类残疾人士学习更好的职业技能,提高他们的创业能力,更好的经营他们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