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浙江德清暑期“千人实习计划”专场招聘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7-07-07 15: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汪晨)为了能给大学生暑期实习和毕业工作提供一次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和双向选择的机会。近日,团德清县委与德清县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的大学生暑期“千人实习计划”暨德清县小微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千秋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共有39家各行业内优秀的单位前来参加,推出实习岗位373个。包括升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德清牧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县域知名上市企业纷纷向大学生抛出了实习橄榄枝。时间刚过九点,千秋广场上各个招聘展位前就已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大学生拿着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不时在感兴趣的岗位前停留询问用工细节。活动当天现场咨询317人,达成初步意向109人。

  据悉,团德清县委实施大学生暑期“千人实习计划”已有四年,在自愿双向选择的基础上,促成了一大批大学生在暑期开展实习锻炼。接下来,团德清县委还将进一步加大与人社等相关部门合作,鼓励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积累职业经验,储备就业能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