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陇南师专“红色基因传承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7-09-06 09: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明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9月4日,陇南师专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红色基因传承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校校长刘先春教授、副校长王录全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3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陇南师专团委将以新生开学入学教育和军训、中秋国庆等重大节庆日、教学关节点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红色基因传承行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包括主题演讲、读书与读书征文、文艺大赛、红色电影展播、社会实践等7项内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念之魂,彰显红色基因的时代价值和文化自信力,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爱党爱军热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风貌迎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