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白城深入基层授团课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发稿时间:2017-07-25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孙楠楠)7月20日下午,吉林省团白城市委书记谭鸿举深入基层联系点洮北惠民村镇银行团支部,与30余名团员青年共同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并为团员青年、团干部讲授团课。

  谭鸿举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主题,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围绕怎样理解共青团组织、共青团员是怎样的青年人、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结合银行自身发展实际,就如何履行根本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能力等内容与团员青年们做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大家在实践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敢于创新,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团课的开展,使参与活动的全体团员青年、团干部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先锋模范意识,激发了作为团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荣誉感。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自己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为团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