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南昌站)授牌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7-09-19 10: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南昌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宋晨)9月16日,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南昌站)授牌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标志着江西首家授权认证的青创社区落户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齐虎,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马健、廖良生,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盛炜等相关负责同志和嘉宾出席仪式。

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南昌站)授牌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齐虎讲话
  齐虎在授牌仪式的讲话中指出,共青团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就是要发挥平台枢纽作用,着力构建“青创群”、“青创课”、“青创赛”、“青创板”、“青创园”、“青创云”等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有效搭建青年与政府、社会、企业、风投机构、创业导师等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双创”大潮中发掘、培育青年人才,助力广大青年创业圆梦。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是基金会策划打造的核心品牌项目,旨在为创业青年提供低成本、全要素、一站式创业服务综合体。希望南昌站社区坚持背靠政府借力、面向青年发力、立足团内聚力,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南昌站社区的启动只是开始,未来基金会将与各方开展更多合作,协调更多资源推动青创社区发展。

调研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南昌站)
  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南昌站)位于江西南昌汇仁大道266号,面积56000平方米,是在南昌小蓝创新创业基地的基础上创建的加盟类青创社区。南昌站社区依托清华大学校企合作基地、留学人员创业园,重点关注生物医药、新材料、集成电路等行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健康发展及成果转化,为创业者提供要素集中、低成本、高效率的创业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刘芊芊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