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实践活动  >  正文
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开展新一轮“爱1+1”助学行动

发稿时间:2022-01-21 0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张建伟为开展新一轮“爱1+1”助学行动,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近日,团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委联合县志愿者协会开展“爱1+1”助学入户走访摸底调查工作,走访期间,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状况、学习生活等情况的同时,积极宣传我国教育中的帮扶政策并鼓励困难学子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爱心回报社会。目前,已联系资助(继续资助)的商家企业31户,接下来将对符合帮扶条件的困难家庭子女进行助学,为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有力保障。

  近年来,团始兴县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逐步完善各项职能机构和工作机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及慈善活动,为困难学生圆梦大学搭建良好平台,开展四年“爱1+1”助学行动以来,发动爱心商户企业110户,资助困难学生110人次,资助资金13.2万元。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