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年圆梦“一站式”婚恋服务直通车

发稿时间:2017-08-01 10: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团委

  启动时间:1992.05

  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团委坚持为青年打造“一站式”婚恋服务平台,为新入职员工提供从交友联谊到组建家庭的定制化服务,倡导“简约、简朴、节俭”时尚新风,以贴心、暖心服务,搭建起了团组织有效服务青年的“连心桥”。20余年来,共有1000余对新婚青年以集体婚礼的方式,缔结美好姻缘,携手组建幸福小家,同时评选出青年美好(优秀)家庭近500个,让优良家风得以传承,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1。建立单身青年信息库,依托《河钢邯钢青年网》,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方式,将未婚的适龄青年加入信息库,为青年提供更多的海选机会。
  2。召集单身青年,举办了“缘来是你”、“相约七夕”、“跨年之恋”等主题联谊会,让单身青年找到心怡的另一半,尽快脱单。
  3。面向准新人提供婚庆用品团购,先后与美的家电、罗莱家纺、婚纱摄影、家居装修、一汽大众等商家联盟,为新人定制新婚套餐,提供“菜单式”服务,争取更多的优惠和便利,精准服务青年多元需求。

  4。为新婚青年举办集体婚礼,相继推出古典汉式婚礼、低碳环保自行车婚礼、蒙式草原婚礼、世博婚礼、时尚现代婚礼、纳西民族婚礼、浪漫海滩婚礼……,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推出个性化、定制化婚礼模式,深得青年喜爱。
  5。评选“青年美好家庭”,传承优良传统,培树良好家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家庭和谐促进企业发展、社会进步。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