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缘来是你”青年婚恋交友项目

发稿时间:2017-08-03 10: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团委

  启动时间:2008

  近年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团委注重加强对青年的吸引和凝聚,发挥共青团的职能和引导作用,积极搭建未婚单身青年真诚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创新培育了“缘来是你”青年交友活动品牌,通过建立“缘来是你”QQ群,开展枣庄青年交友文化节、集体婚礼、牵手派对、青年交友联谊会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拓宽了青年沟通渠道,成为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有效载体。

  在活动的过程中,枣矿团委一直致力于把“缘来是你”打造成未婚单身青年真诚相识、相知的平台,安全、可信、放心的交友平台,青春、活跃、快乐的平台,精心细致组织每一次活动,积极营造以爱情为动力、以婚姻为目标、善意交友、真情付出,融洽联欢的气氛,努力提高男女青年们参与的积极性,协肋
他们寻到心仪对象,累计为矿区和地方各系统的近6000多名男女青年平等、友好、真诚交往搭建了平台;先后为160对青年男女举办了集体婚礼,赢得了枣庄青年的信赖和认可。
  “缘来是你”青年交友活动品牌还荣获了“山东省重点青少年群体维权专项行动优秀项目”(鲁青办〔2008〕29号),成为全省唯一获得该荣誉的企业。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