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浪漫之旅”常州市青年大型相亲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26 10: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常州团市委

  项目时间:2003年

  “浪漫之旅”是在常州团市委指导下的一项惠及广大单身青年的大型相亲联谊交友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年,不同于传统相亲会的形式,“浪漫之旅”是通过当代青年人喜欢的互动形式诸如拓展、寻宝、撕名牌、篝火晚会、真情告白等环节,从群体交往到单独认识,来促进友谊升温、点燃爱情火花。

  

  活动在每年5月至6月举行。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一方面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包括选择活动场地、设计互动活动、安排食宿等,另一方面,对报名参与对象进行筛选、汇总与分组。在为期两天的正式活动中,青年在互动活动中充分接触、彼此了解、广泛交友、寻找真爱。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自发组建QQ或微信群,成为后续联络与交流的平台。
  

   截止目前,参与该活动的青年人数已经达到了1800人,相当数量的青年通过活动的牵线搭桥最后喜结连理。该活动在全市未婚青年男女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