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爱在延吉,青春有约”延吉市单身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4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共青团延吉市委员会

  启动时间:2014年8月

  为了给更多的单身青年搭建相识相交、互知互信的交流平台,共青团延吉市委员会自2014年8月开始启动了“爱在延吉,青春有约”单身联谊活动,截止到目前为止共开展了8期活动,累计参加人数740人. 计划将在7月末举办“爱在延吉,青春有约”延吉市第九期单身联谊活动。
  活动前期,主办方将通过延吉新闻网、共青团延吉市委公众号和其他媒体发布活动通知,以电子邮箱、现场报名等方式接收报名表,通过团市委工作人员审核后,确定80名左右的单身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将安排自我介绍、互动游戏、表演、现场表白等环节,给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同时,在浪漫的氛围下,缓解单身青年们平日里的工作压力,鼓起勇气去寻找一份真爱。活动中,互有好感的单身男女青年现场留下联系方式。活动方也将提前建立微信群,鼓励男女嘉宾活动后继续互动。
  单身联谊活动是共青团延吉市委员会持续打造、助力青年“成家立业”的品牌项目,是更好地服务青年的成长发展和个人生活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的平台,适度缓解单身青年所面对的婚恋压力,积极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展示延吉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活动开展八期以来,受到延吉市各界青年的持续关注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