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国网北京朝阳供电公司举行电力青年创新交流论坛

发稿时间:2022-07-06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翩翩为打破青年人才晋升天花板,全面激发电力青年创新创效动力,近日,国网北京朝阳供电公司团委联合多部门,以青年人才托举为主题,组织开展电力青年创新交流论坛,来自基层一线的5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国网北京朝阳供电公司为青年职工介绍创新工作。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向现场青年介绍了“青年人才托举计划”,该计划旨在打破青年人才晋升天花板,开通一线技术型青年上升渠道,对服务更多的青年员工勇于创新、勤练技艺。“青年创新工作室”及3个“青年创新工作站”针对今年青年创新项目进行发布,包括涉及超声波驱鸟新装置研究、配电网状态检测智能研判系统的研发等方面十余个项目,多个青年创新项目已投入实际应用,取得良好成效。各项目在论坛现场“招贤纳士”,现场青年积极踊跃加入自己感兴趣的创新项目队伍。

图为国网北京朝阳供电公司青年职工踊跃加入创新队伍。通讯员供图

  下一步,国网北京朝阳供电公司团委将持续投入资源整合力量,搭建创新创效的平台、竞赛比武的擂台、展示风采的舞台,鼓励青年职工积极开拓思维、勇于创新,通过创新平台展示出青年职工的青春风采、创造活力,让彰显劳模工匠精神、担当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更加广阔。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