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吴书香为辽宁科技大学特设党支部上党课

发稿时间:2023-06-21 17: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沈阳市苏家屯区解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书香结合主题教育,以《关于理想信念、为民情怀和工作本领》为题,为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特设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艾英华主持专题党课。

  主题党课上,吴书香结合自己职业选择的过程和扎根基层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畅谈理想信念、为民情怀和工作本领。她勉励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增强服务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注意方式方法,学会换位思考,既要心正又要身正,通过真诚的付出和奉献赢得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 

  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特设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党课为契机,通过全员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素质的提升建实建强特设党支部,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全院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记者 秦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