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辽宁科技大学开展“班主任沙龙” 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发稿时间:2023-06-21 17: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6月20日至21日,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组织开展“班主任沙龙”系列活动,邀请来自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专业的11位班主任(兼职辅导员)开展五场“班主任沙龙”,与同学们就学科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兴趣爱好等深度交流,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五场沙龙从不同角度出发,引导同学们树立明确目标,广泛参与校园活动和创新创业项目,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精进交流能力,在系统规划和不懈努力中过好大学生活。 

  据了解,“班主任沙龙”系列活动是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做好下沉学生社区工作的创新举措,旨在创造和谐的师生相处氛围,引领全院教职工以沙龙的形式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记者 秦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