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湖南省委机关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青年大讲堂

发稿时间:2023-05-25 13: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检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5月22日,团湖南省委机关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青年大讲堂。团湖南省委书记班子、二级巡视员以及机关各部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12名党员干部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专题,依次上台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学出政治忠诚,学出理想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切实筑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筑牢清澈纯粹的政治灵魂。突出严实导向,注重学以致用,切实增强推动湖南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青年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全面推进“四大工程”和“十个百万青少年实践育人行动”,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鲜明政治品格,真正做到“以学铸魂”;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真正做到“以学增智”;要坚持对标对表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展现的崇高精神境界,真正做到“以学正风”;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强大实践伟力,真正做到“以学促干”。要持续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在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建功立业。(记者 秦亮 通讯员 庹紫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