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西高安:青春彩虹跑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发稿时间:2023-05-25 10: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彩虹跑真是‘泰酷辣’!”近日,团江西省高安市委参与主办的一场“青春跑出彩 创城一起来”彩虹跑活动火热进行。近500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市民朋友欢聚于此,用行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创建绿色、健康的文明城市。

彩虹跑起跑瞬间。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金水 摄 

  热身后,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绕着瑞阳湖公园跑步,并在各打卡点完成不同的任务。从天空鸟瞰,穿着五颜六色的选手们围绕瑞阳湖湿地公园拉出一条宛若彩虹的七彩人流,穿过一条条林荫路跑向终点。

参赛选手跑过林荫路。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金水 摄 

  据悉,报名成功的参赛选手都领取到了号码牌和一袋彩虹粉。在奔跑之余,选手挥洒彩虹粉,空气中弥漫着欢笑和喜悦。主办方还设置了“摸石过河”“车轮滚滚”“绑腿跑”等游戏环节想继续发放彩虹粉。一个个市民朋友们都化身“彩人”,边呐喊边欢呼,边把彩虹粉抛向天空。

参赛选手挥洒彩虹粉。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金溪 摄

参赛选手在活动背景板处合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金溪 摄

  “这是团市委连续第七年主办彩虹跑活动。”团高安市委书记刘星辰表示,轻松健康的彩虹跑活动有利于引领广大青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秦亮 通讯员 左橙 蔡金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