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日照这些青年,这young举行婚礼

发稿时间:2023-05-25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山东省日照市举办“爱在日照 筑梦未来”第十九届青年集体婚礼。9对新人相聚天台山边,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喜结良缘、终成眷属。 

  9对婚礼新人中既有坚守抗疫一线冲锋陷阵的医务工作者,也有默默守护一方平安的“藏蓝”身影;既有来自企业战线的优秀员工,也有金融机构、机关单位的优秀青年。他们带头引领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文明节俭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与大家分享步入婚礼殿堂的喜悦和幸福,也为自己人生书写了难忘精彩的一笔。 

  此次活动除集体婚礼仪式环节外,还精心设计了VCR预热和婚礼目的地打卡两个环节。VCR预热环节为新人免费录制婚礼短片,在展示新人甜蜜互动的同时,也传递了集体婚礼正能量。婚礼目的地打卡环节免费提供太阳客栈、刘家湾赶海园住宿,并设置旅游地趣味闯关活动,以绿色旅行的方式将蜜月旅行和结婚仪式融合,让新人体验美丽宜居的青春日照。

  据悉,2003年以来,日照市青年集体婚礼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八届。活动以其简约、时尚、文明的风格,顺应了时代潮流和青年个性化发展,展现了新时代日照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第十九届青年集体婚礼活动由中共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日照市文明办、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民政局、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广播电视台、山东海洋文旅集团联合主办,旨在用旅行结婚的方式引导青年移风易俗、婚事新办,让婚礼更有内涵、更富新意。(记者 秦亮 通讯员 战立丽)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