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陕西共青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3-05-09 10: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5月4日,陕西共青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各界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发言。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忠民向陕西省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寄语团员青年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强化示范引领,在团结凝聚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上当先锋;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广泛动员青年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具体实践中建新功。

  会议为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2022年度全国“两红两优”代表颁奖。会后,全体参会人员来到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大地测量队事迹展室,共同学习了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记者 秦亮 通讯员 张汶浩)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