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主打的就是一个陪伴”
江西宜丰县童心港湾开展暖心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17 17: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关怀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日常生活,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3月14日,位于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新昌镇桂花社区的童心港湾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不一样的暖心活动。 

  

  活动以“暖心陪伴”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寓教于乐的集体活动,让孩子们和童伴妈妈更好地互动沟通、协作交流。活动立足少年儿童特点,设计了“创意绘画”、“五毛一块”、“集体跳长绳”等参与性强、趣味性高、气氛活跃的互动性游戏,通过让孩子们参与游戏,培养公平竞争、团队协作和勇于挑战的精神。在童伴妈妈的陪同下,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欢笑声不断。

  

  下一步,团宜丰县委将继续做好留守儿童关心关爱工作,通过“童心港湾”的品牌效应,辐射带动更多的关爱和温暖参与进来,整合社会力量,搭建爱心平台,把欢乐与陪伴播撒到留守儿童身边。(记者 秦亮)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