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柳州共青团积极参加广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发稿时间:2023-03-17 17: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团柳州市委积极参与在柳州开展的2023年广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团柳州市委书记张扬向团广西区委副书记荣丽伟介绍了柳州“河小青”工作机制及优秀成绩单。青年志愿者们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生态,引导动员更多群众争当“河小青”,成为守护柳州绿水青山的一员。小朋友们争相与“河小青”人偶互动合影,立志要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成为美丽柳江河的小小守护者。 

  据了解,下一步,团柳州市委将大力培育青少年环保公益项目,积极开展科普教育、护河实践等志愿服务,助力柳江水质继续领跑全国。(记者 秦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