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河南南阳:用“青言青语”向新兴青年群体宣讲

发稿时间:2023-03-09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的引领凝聚、组织动员和联系服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兴青年群体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3月7日,河南省南阳市青年讲师团走进南阳街舞联盟群体,开展新兴领域青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微宣讲活动。

  

  河南南阳青年讲师团面向南阳街舞联盟群体开展微宣讲。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豇菲 摄 

  南阳市青年讲师团副团长冯阳为大家带来题为《奋进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微宣讲,围绕“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的新青年”“做新时代能吃苦耐劳的新青年”“做新时代肯奋斗实干的新青年”三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用贴近青年群体的“青言青语”,将党的科学理论的“大道理”转化为青年喜闻乐见的“小故事”,赢得了满堂掌声。 

  在座青年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和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庚续精神血脉、淬炼能力本领,在新征程上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步,团南阳市委将继续结合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特点,用新兴领域青年群体易于接受和理解的语言、形式和载体,吸引新兴领域青年自觉参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记者 秦亮 通讯员 郭鑫)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