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吉林通化县委项目化管理活动 提升工作成效

发稿时间:2023-02-27 10: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春自护“暖童心·护成长”主题活动。团通化县委供图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要求,推动全县基层团组织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稳步提升,共青团吉林通化市通化县委对基层团组织活动实施项目化管理。各基层团组织紧紧围绕通化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同级党委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为党育人的总目标,秉持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理念,精心谋划开展各项团组织活动。 

  在团通化县委指导下,团大泉源朝鲜族满族乡委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暨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竞赛”,在全乡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进、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

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竞赛。团大泉源朝鲜族满族乡委供图 

  茂山街道少工委结合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青春自护“暖童心·护成长”主题活动,邀请消防员为青少年讲解安全用火和防灭火知识,大学生志愿者结合真实案例,从“防诱拐、防校园欺凌、防网络沉迷”三个方面讲解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知识,引导青少年学会如何正确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记者 秦亮 通讯员 司尊义)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