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举行“倡导文明新风尚 不要彩礼要幸福”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23-02-14 10: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帮助更多单身青年走进婚姻殿堂,2月12日,团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委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倡导文明新风尚 不要彩礼要幸福”交友联谊活动,来自袁州区的5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 

 

单身青年通过游戏互动等环节拉近彼此距离,增加相互了解。团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委供图 

  活动中,青年男女们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心动时刻等环节,拉近了彼此距离,增加了相互了解。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处处弥漫着浪漫温馨的氛围。 

  据了解,此次联谊活动给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了交友机会,搭建了情感交流平台,倡导文明新风,抵制高价彩礼,展示了年轻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记者 秦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