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东英德:成立“红小荔”青年志愿创作队

发稿时间:2023-02-08 10: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广东英德市“红小荔”青年志愿创作队授旗仪式暨英德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英德英城街道举行。英德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刘伟荣为“红小荔”青年志愿创作队授旗。 

  图为“红小荔”青年志愿创作队仪式。英德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供图 

  据悉,“红小荔”青年志愿创作队是英德共青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落实团中央“共创美好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等工作安排,组件的一支正能量传播青年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动员和挖掘青年摄影方面的人才,以志愿服务为载体,进一步打通理论宣讲、文明宣传、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100米”。 

  “协会将整建制加入‘红小荔’志愿服务队大家庭,结合时政热点和党政中心工作,策划并生产群众喜闻乐见的原创正能量内容,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全媒体产品讲好英德故事。”英德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会长谭永生表示,2023年,将以成立英德市“红小荔”青年志愿创作队为契机,引导青年人才回归家乡、宣传家乡,助力英德乡村振兴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记者 李晨 通讯员 黄伟兴 谭永生) 

责任编辑:邓婷婷